首 页  |  行业观察  |  项目及片区考评  |  营销万象  |  业内及人事  |  投资分析  |  土地市场  |  楼盘资讯  关于尹香武(半求) | 业务联系 ||
最新公告
帐号: 密  码: 忘记密码? 游客直接登陆
关键字: 搜索方式:
 项目动态 更多...
 
 主页评论 更多...
 
 · 我三套出租的房子的回报率是: 08:02
 · 值博率=预期成功率*预期收益 23:28
 · 咱们就以十五峰东南向的俊峰丽 15:59
 · 现在深圳各类房子的租金水平、 12:56
 · 半求说的对,大家不要忽视了, 12:50
 · 好多人都搬去松坪山了,现在松 21:49
 · 深圳的农民房有2亿平方米,平 19:54
 · 为了引起对一信号必要而高度重 16:33
 · 桃园村说一个房间700块一个 16:08
 · 请不要在放广告的时候插播电视 15:19
 
  最新评论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我三套出租的房子的回报率是:2.35%、4.24%、6.25%。
评论人:投机分子 评论时间:2010-03-14 08:02:44 IP:113.89.57.*
“楼比股强”之因:鹭栖湖的值博率
值博率=预期成功率*预期收益率。这个观点是正确的.希望以后多出点有价值的观点.
评论人:deandean007 评论时间:2010-03-13 23:28:03 IP:59.40.204.*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咱们就以十五峰东南向的俊峰丽舍作比较好了,该小区位置,环境,管理都要远远好于桃源村,数据来源于搜房网上的招租信息,105平米左右的三房,挂牌租金在2500-3500元之间,我取中间值3000元/月,相信这个大家不会有异议吧,那么得出的每平米月租为28.57元.按0.025的投资回报率计算,该105平米房间的单位售价=(28.57*12)/0.025=1.37万元/平方米,况且,随着未来加息的可能性,0.04的投资回报率才有可能为投资者接受,那么(28.57*12)/0.04=0.8571万元/平方米,再考虑到国家将加大对廉租房,经适房的建设,市场供给越来越充足,房租水平会越来越低,那么8571元/平米的价格可能还不能支撑下去.做投资,至少要看到两年三年以后吧,不能以为现在可以租3000元一月,以后可以一直这样租下去?半求现在的分析已经本末倒置,是先确定高房价合理,再去找一些经不起推敲的数据来论证其合理性,少了公正,独立,客观,完全失去了价值,而且,以你们这样的分析去买房的人,到时候亏损了,不知你们良心会不会过得去.如果你真是为投资者着想的话,应该多分析一下潜在的风险,尤其在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下面,多替投资者想一想,少为房产商捉笔弄刀,房产商多赚一分钱,投资者的成本就要增加一分钱,你们鼓吹高房价,事实上就是站在了投资者的对立面.不要低估了广大投资者的智商.大家赚的钱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大家都是在凭大脑赚钱.
评论人:deandean007 评论时间:2010-03-13 15:59:12 IP:59.40.204.*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现在深圳各类房子的租金水平、回报率都有案可查,无需通过通过桃源村三期的租金去推断其它房子的价值,多此一举!
评论人:老吴 评论时间:2010-03-13 12:56:45 IP:119.136.209.*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半求说的对,大家不要忽视了,那是安居房,也就是“穷人”住的地方啊,可是却租到了公寓的价格,是有点不可思仪,他提的观察角度的确值得我们参考。
评论人:fanminfan 评论时间:2010-03-13 12:50:48 IP:58.250.10.*
大冲大拆,租金添金:侨城馨苑定会被淹!
好多人都搬去松坪山了,现在松坪山的房子都很少有空房,三房都租到3K/月到3200/月了,两房都租到2500--2800/月了!!!现在松坪山的房价大涨。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2 21:49:53 IP:118.117.45.*
大冲大拆,租金添金:侨城馨苑定会被淹!
深圳的农民房有2亿平方米,平均每人都能摊上20平方米,量实在是太大了,拆一个大冲村实在算不了什么。而且大冲村的签约率只有60%左右,差得远了,越到后面越难,卓越的岗厦项目看上去好像拆的差不多了,其实还有30多家钉子户没有搞定,一直开不了工。
评论人:老吴 评论时间:2010-03-12 19:54:10 IP:113.89.147.*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为了引起对一信号必要而高度重视,就存在攻其一点不及其余的选择,连国家、政府都会这么做。这只是针对性的笔法,各位应该成长,应该具备这种辨别能力,而不是暴力谩骂。我们对上述文字暴力留下来,就是希望这种争议能够帮助大家成长,做一个方面的镜子。各位有想过深圳的安居房10平米的单间租到700元以上吗?谁想到了?!
评论人:半求 评论时间:2010-03-12 16:33:58 IP:218.18.44.*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桃园村说一个房间700块一个月,那是寻找合租的,说明70平米的一套房里面包括客厅、厨房等等都是公用的,那你这个垃圾水平的室介屋笈怎么能直接用10平方米的房间来看租金水平呢?有人这样算租金的吗?难道一套房里的两间房出租之后,客厅可厨房再分别出租吗?这个人也太没水平,写这些东西也太没良心了,无耻啊!!!!!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2 16:08:42 IP:121.35.249.*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请不要在放广告的时候插播电视剧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2 15:19:05 IP:61.141.177.*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住房租赁回报率如在5%左右,深圳的房价就会再度暴涨,商铺才可以达到这个水平。深圳住宅租赁回报率就在2.5%甚至更低。
评论人:半求 评论时间:2010-03-12 13:59:10 IP:218.18.44.*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首先,深圳的住房投资回报率一般在5%左右,而不是2.5-3.5%。 第二,投资回报率是根据租金与售价得出的比例关系,在这个关系中,售价应该是既定的,租金升高,只能说明投资回报率提升了,也许会因为该房投资价值提升而适当提升其价格,而不能倒推得出如此不正常的房价。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2 13:47:49 IP:121.15.140.*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写出如此低劣的文章,只能说明作者有以下2种可能: 1.作者脑子进了水。 2.作者认为所有读者脑子都进了水。 根据第2种可能,可以推断出到底谁的脑子进了水... 囧。
评论人:老张 评论时间:2010-03-11 22:36:12 IP:113.87.158.*
“显成本+隐成本”至低盘:直击购房要害
个人认为如果算成本,租房最划算,没有土地的房产最终价值为零。
评论人:走过 评论时间:2010-03-11 16:22:05 IP:116.22.180.*
曦城论道房价:虎市属牛?抑或属熊?
想看到客观分析的观点,不要听这种煽动的言论
评论人:走过 评论时间:2010-03-11 16:19:31 IP:116.22.180.*
某人3亿杀进香港顶豪:天琴湾、紫园要当心
王惠萍为山西煤炭主---丁羽心的财务部经理。 半求知不知道另一套房, 港岛南区丽景道四至十号B屋 是谁买的?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1 15:41:36 IP:113.90.1.*
某人3亿杀进香港顶豪:天琴湾、紫园要当心
由此可想中国的腐败程度,普通人的生存难度已经到了极致了,物极必反。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1 14:51:47 IP:114.117.29.*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住的房间是10平米,难道你不吃饭、不拉屎了吧。
评论人:ttt888 评论时间:2010-03-11 13:12:23 IP:113.106.194.*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这篇文章真的不该有。读者都是认真读的,浪费时间啊。。
评论人:keeper 评论时间:2010-03-11 11:11:20 IP:116.30.4.*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我觉得半求的测算是偷换概念之说,租金越少,回报率就越低,但反推算出价格越高。请问是不是租金接近零时,那价格不是接近无限高,有可能嘛??V=a/r 没错,就是你用错概念了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1 10:13:14 IP:121.15.166.*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提供新的观察角度比最终结论更重要,那好,我们就从这点来说。 有时强调结论,有时强调角度(你们爱挑那个就那个)。问题是:你说结论和角度两方面那一点是没有问题的? 呵呵,这么算,深南花园要卖到6万了。 虽然大家都要挣钱,但是 人 不能没有原则的油滑到这个地步。
评论人:watte 评论时间:2010-03-11 09:48:35 IP:114.117.29.*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广告不是这么做地!!!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1 00:09:44 IP:118.117.45.*
“显成本+隐成本”至低盘:直击购房要害
开头算钱,后半段算时间,写的不好
评论人:playyz 评论时间:2010-03-11 00:08:21 IP:210.22.8.*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出品当然我负全责,先就给各位引起的不适表示歉意:) 我很在乎网友的感受,但也维护助手,助手成长非常快为此我很高兴。 当看到晚报报道的数据后,发现安居房的租金都已如此之高,这是以前所没有的情况,因此租金的追赶可能对此前的售价带来支持,这是我们以前曾说过的观点,因此成文,相信很多人没有观察这么细的。 或许文章没有完全交代清楚,也或许一篇文章很难什么都交代清楚,但我对助手的写作是认可的,提供新的观察角度比最终结论更重要。十五峯的销售已经迅速走上正轨,我们已无须太多动作,但作为商业机构,犹如中央电视台都要在每个节目都插广告,我们也是如此,各位要保持必要的耐性。 假设我们可以找到不用插广告就生存的商业模式,那将是非常好的事情,当前还没有找到,也就是说各位必须适应。 再次表示歉意,谢谢你们的指教!
评论人:半求 评论时间:2010-03-10 19:01:29 IP:218.17.79.*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新角度不容易,新观点才能引起争议。动则上岗上线不好,再者,这里的好文又有多少?那时楼上的哪去了?要按上面的要求,大家就真只能看大路货了。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0 18:06:35 IP:113.115.166.*
香港系数的深圳评估结论
看来我那两间小户型的值得收藏?
评论人:chinaway 评论时间:2010-03-10 17:37:02 IP:61.141.158.*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这种为了房地产商利益而摇旗呐喊的鼓吹高房价的丑陋本质,只会导致你们所有的评论和分析都成为楼盘的软性广告,变成了对购房者赤裸裸的欺骗和忽悠,相信所有凭你这种所谓的分析去购房的人,不是白痴就是傻子.你们这是对购房者智商的轻视,必将失去房地产投资者对你们的信任.
评论人:deandean007 评论时间:2010-03-10 16:39:17 IP:58.60.225.*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作者脑子进水了吧
评论人:qjxpry 评论时间:2010-03-10 14:29:02 IP:123.118.146.*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目前,桃源村的租金确实挺高,而且看报道,车库里停的都是奔驰、宝马等名车~~~~
评论人:lvcha115 评论时间:2010-03-10 14:07:51 IP:121.35.126.*
安居房兽价:桃源村的租金对应与十五峯之售
呵呵,没有见过更偷换概念的算法了,那半球我跟你算算: 70平米,其中一个10平米租金800,假设还有一个房20平米,租1300,还有其它40平米的租金回报率为零(超过一半的面积),也就是说,十五峰的价格比你们算的一半还要少。 发生这样明火执仗的偷欢概念,你们公司要引以为耻,自诩了多少专业、领先等等,就这个水平。 尤其是半求,虽然我估计不是你写的,但是即使是你们公司内部人员写的,你起码要负60%以上的责任,因为这样的人在你们公司简直太可笑了。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10 13:41:55 IP:114.117.6.*
“显成本+隐成本”至低盘:直击购房要害
个人觉得半求这里说是隐成本是生活成本多些,而不是真正目前中国房子的隐成本,比如利率这些
评论人:qq888qq 评论时间:2010-03-10 12:15:04 IP:121.34.40.*
谷姐进南软:搜索器奇迹与创业带版图
谷姐?奇迹?根本就是小丑! 谷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评论人:itsuptoyou 评论时间:2010-03-10 08:20:38 IP:61.235.102.*
贬损是买家:潘石屹与紫园的同体遭遇
关键是土地使用年限有没有变化,按照现在的形势,70年后继续无偿使用土地是不可能的了。
评论人:老吴 评论时间:2010-03-09 15:10:50 IP:61.144.217.*
楼市最大税仓遭劣待:四百亿房产的呆滞之重
问题是,政府为什么还要投入呢?既然房价都已经那么高了,说明购房者对目前规划的配套还是满意的!况且该片区的土地也已经卖完了。更多的投入也不会再给财政增加收入! 从政府财政投入效率方面考虑,政府还不如把钱投入到坪山、光明新区,那里还有大片的政府储备土地,需要政府投入以提升土地价值!
评论人:LATESUN 评论时间:2010-03-09 00:43:26 IP:222.248.238.*
温家宝政府工作报告:遏制房价四大措施
房地产问题是一个系统问题,不是某一方面能够决定的。如果出了问题,那就是系统性的问题,动全身的问题。这样说,房地产是能够保持相对稳定的。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08 09:45:54 IP:60.212.42.*
楼市最大税仓遭劣待:四百亿房产的呆滞之重
政府只需花收到的一百亿中的10%就可改变现状,为什么不呢?!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08 09:37:50 IP:117.136.12.*
大梅沙新利好:生物基地落户,万科坐享其成
还有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北山道的华大基因,是一家亚洲知名的创新型生物产业企业。 根据网上查到的资料,有网友说华大基因和万科倒是有点关系: 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是去年夏天从北京迁过去的。现在已经是华大基因的总部了。因为研究大熊猫的基因图谱,所以深圳市政府对华大基因很是看重,当初迁过去开出的条件也很优厚,而且华大基因的老板汪建这个人很厉害的,和万科的王石关系很好,王石决定以后在深圳给华大基因建片住宅区,低价卖给华大基因的员工,汪建才最终决定过去深圳的。
评论人:LATESUN 评论时间:2010-03-08 01:48:51 IP:222.248.226.*
大梅沙新利好:生物基地落户,万科坐享其成
关于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不光是落户大梅沙,公开报道的至少有: 1、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龙岗海洋生物产业园正式揭牌,其建设弥补了该市在海洋生物产业上的空白---该产业园是国家发改委批准成立的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2、深圳还将在坪山新区规划建设集总部、研发、生产、产业配套和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区,鼓励生物企业、人才、资金等向核心区集聚。
评论人:LATESUN 评论时间:2010-03-08 01:44:57 IP:222.248.226.*
楼市最大税仓遭劣待:四百亿房产的呆滞之重
从另一个方面看,是不是可以说该片区的商品房价值已经高估了呢? 正常的逻辑应该是因为政府投入多、市政配套齐,房价会提高。而不是反过来因为自己买的房价高,就要求政府增加投入吧?
评论人:LATESUN 评论时间:2010-03-08 01:27:32 IP:222.248.226.*
楼市最大税仓遭劣待:四百亿房产的呆滞之重
请问求侠是否知道,地铁一号线,三号线开通的较确切时间 也是,说了多年,迟迟未通。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07 20:57:00 IP:59.40.199.*
广州文化太狭性:佳兆业副总曾晓华半年离
如果一定要穷尽理由之后,才能允许得出结论,恐怕这个世界就要变成一个考据的世界、扼杀想象力的世界了。其实移民城市比老城的商业力量更具后劲、法治精神更好、创业精神更好是世界性现象,不单单是深圳。广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是本土官员本土商人,联手非常方便。所以才会出现以平方公里计协议出让地块予民营房企的现象,华南板块的出现如果没有很多非正常渠道,是根本不可能的。广州城里到处可见本土官员的题字,或许可以说明一些问题。而在深圳,情况就要好很多。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深圳房企依然能够进入广州,而广州企业却进入不了深圳(其它力量也进入不了是因为深圳房企本身就非常发达),这本身就能够说明很多问题。在近代历史上,都是广东省力量率先觉醒,比如孙文、梁启超等,当代则是深圳、珠海汕头等率先觉醒,但是要再打开局面,就需要借助广东以外的文化,在几大特区中,只有外来文化发达的深圳笑到了最后,这些都应该可以给我们足够的启示。远比深圳大的广州,GDP只比深圳多那么一点,本土知名企业与品牌更是远不如深圳,广州如果不从文化上进行反思,这种情况就不可能得到改变。
评论人:半求 评论时间:2010-03-07 20:53:03 IP:58.61.112.*
温家宝政府工作报告:遏制房价四大措施
每一个房地产人士都应该清楚:房价问题不单存是一个经济问题,也是一个社会问题,有时还是一个政治问题。
评论人:老吴 评论时间:2010-03-07 16:47:52 IP:113.87.209.*
温家宝政府工作报告:遏制房价四大措施
金融危机过去了,政府开始搞房地产了,房价不好说了。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06 21:41:22 IP:119.139.148.*
广州文化太狭性:佳兆业副总曾晓华半年离
作者在本文中仅曾总一例而发“广州文化太狭“之说,未免过于草率,作者描述,能到深圳供职发展的广州地产人很少,能到广州供职发展的深圳地产人很多,作者是否有作具体的人员、户籍、籍贯统计?此说法是否过于笼统、无力??? 如果说深圳是最大的全国性房企总部基地,所以显出广州文化太狭性,那么上海、北京是否也具有“文化太狭性’。 如果说广州很少房企能进入深圳,那么北京、上海也不见得有很多房企扎根深圳,是否说明上海、北京也具有“文化太狭性“?? 如果说'广州文化太狭性",那么为何富力、合生能比万、海、招更早进入北京,目前在北京的的土地储备及市场的份额更优于万、海? 佛山、中山等文化与广州同属一个派系的城市发展出雅居乐、碧桂园等全国性房企、加上广州恒大地产等房企,相信”广州文化”背景下的全国性一线房企数量我相信不亚于深圳。 更关键的一点是,万、海、招、金 深圳四大全国性一线房企无不是国企背景企业,相反富力、合生、恒大、碧桂园、雅居乐都是民营企业,殊不知民营企业更具地方文化代表性???而合生更是全国有名的最早确立和推行职业经理人管理制度的房企之一(据说比万科还早)。 以上这些是本人认为作者所说的“广州文化太狭性”有失偏颇而列举的疑点。毫无疑问,广州(连带佛山、中山等传统南粤文化发源地城市)是一个地方文化特色极为浓郁的城市,而深圳作为改革开发以来发展最成功的特区,其成功是吸引了全国各地来自五湖四海的敢打敢拼的人才所著就的辉煌。如果没有各地文化在深圳的交融碰撞,相信无以激发深圳速度的发展力,各路人文的汇集是深圳城市的文化底蕴特色,这一背景恐怕就全国而言,深圳具有唯一性。但从“深圳文化的多元性”与“广州文化的地域性”相对比,并不能说明“广州文化太狭性”,相反在“广州文化”的熏陶下,创造出一批批敢打敢拼的民营企业家,而具有“广州文化背景”的民营房企更是文明于全国房地产市场,在09年的“国进民退”潮中,广州派的民营房企更是在土地市场上与国企房地产大鳄角逐。 纵观作者原文,“否则隔三叉五地提将深交所迁到广州的提案”才是原文写作的出发点,恐怕作者是借“广州文化太狭性”发泄“深交所迁到广州的提案”对作者的刺激。
评论人:quick 评论时间:2010-03-06 12:53:51 IP:221.4.219.*
香港地王楼面价9万:深圳地铁熟房价镜鉴
純粹就是個騙子。。。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06 12:18:25 IP:203.174.33.*
办公,要在最“潮爆”的地方!
为什么没有单位提起诉讼要求拍卖?
评论人:老吴 评论时间:2010-03-05 18:35:37 IP:119.139.102.*
当下请提前关注“房价阶段顶”
这个拐点来了么? 看新的文章BANQ好象又偏乐观了.难道这个拐点不会出现了?
评论人:xuyingfeng 评论时间:2010-03-05 16:26:11 IP:118.133.23.*
办公,要在最“潮爆”的地方!
应该存在这几个因素:1、产品问题,比如设计较早导致层高太矮,使用性能受限;2、产权太复杂,甚至一些产权单位都不见了;3、重心西移,罗湖受到一定打击,但不能一概而论,地王与华润中心就在罗湖,租赁非常不错;4、地铁施工封路,导致老吴说的几个盘受影响。另外商报如此密集报道,可能是区域有巨变的舆论前兆,估计要进行产权处理了?
评论人:半求 评论时间:2010-03-05 14:15:50 IP:61.141.181.*
办公,要在最“潮爆”的地方!
如果有需求,能卖个好价钱,大家都有钱赚,什么纠纷都很容易解决,九十年代海南特别是三亚的烂尾楼现在不都基本消失了吗。
评论人:老吴 评论时间:2010-03-05 10:36:40 IP:61.144.217.*
裸退与闭关:从副宰相到天琴湾的修炼
吴仪这叫裸退吗? 裸退了以后,还用慰问、考察这些词?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05 10:18:53 IP:10.13.228.*
办公,要在最“潮爆”的地方!
那是产权问题拖累了,而不是需求问题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05 10:12:24 IP:58.61.112.*
办公,要在最“潮爆”的地方!
昨天《深圳商报》用半版的篇幅报道分析了深南东路写字楼烂尾现象,很有意思,请大家有时间看一下。
评论人:老吴 评论时间:2010-03-05 07:54:55 IP:61.144.217.*
招商·澜园’考评:双公园、河畔家
为什么要在所谓的高档住旁建公交总站,一块好好的小山坡被政府给破坏了!当初买房时看中就是这个小山坡和旁边的小河,而今小河变成干涸的小河,小山变成一个燥音不断的公交站!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04 19:17:53 IP:119.136.229.*
办公,要在最“潮爆”的地方!
说的地王大厦气太盛.
评论人:keeper 评论时间:2010-03-04 11:36:19 IP:119.136.180.*
广州文化太狭性:佳兆业副总曾晓华半年离
房企、中介、物业管理、设计公司.......30万人是肯定有的,你觉得没有我也不干涉你。虽然带脏话,还是留下你的贴吧!
评论人:室介屋笈 评论时间:2010-03-04 10:45:14 IP:61.141.180.*
广州文化太狭性:佳兆业副总曾晓华半年离
bq 懂个毛 30万地产人? 你不吹牛会死啊? 深圳要是有100家招商地产这样的公司的话也就多少人 吹牛不打草稿。。。。。
评论人:过客 评论时间:2010-03-04 09:22:48 IP:202.104.147.*
12345678910...
总共 107 页  第1页 最首页  前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半求·房地内参·半求工作室 版权所有
电话:0755-26929235 市场热线:13924647913(孙先生)
粤ICP备证05139260号 E-mail:banq@vip.163.com    技术支持:杰创达